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20    访问次数: 10

1218日下午,学科办党支部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科办党支部书记刘麟同志在大会上作了2023年度党建述职述廉个人报告,从聚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建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发展“一融双高”,增强部门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部门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原则,对支部书记在本年度履行的职责及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党员大会以述职述廉活动为起点,以述促学、以述促进。今后,学科办党支部继续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