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07    访问次数: 401


73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中期评价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副校长王建浦出席会议,常州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浦主持。

会上,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中期评价工作相关政策要求,重点汇报了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目前主要建设指标完成情况、绩效评价自评得分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单位逐一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设想。

黄海燕结合各单位汇报的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进展情况,围绕标志性成果梳理、核心量化指标提升等提出针对性发展建议。

徐守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推进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建设任务落地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精准掌握中期评价工作有关要求,全面准确梳理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做到摸清底数。二是要守正创新,各相关单位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补短强特,高标准填报中期自评报告。三是要谋划未来。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中期评价为契机,重点围绕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绩效评价体系,科学谋划,充分调研,以评促建,研制出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政策举措,全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