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5-11    访问次数: 622

根据校纪委统一部署要求,510日上午,学科办党支部线上召开“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任玉荣主持会议,学科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玉荣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校党委《关于开展常州大学首届“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廉洁文化宣传月”相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本届“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以“廉洁从政 廉洁从业 廉洁修身”为主题,通过认真查摆一次廉政风险点、组织一次廉政专题座谈会、读一本清正廉洁的书或观看一套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一项廉洁文化主题活动、参加一次集中组织展示的廉洁文化成果展等活动,为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常态化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任玉荣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同时,要持续不断创新廉洁教育形式,拓展活动载体,将廉洁教育与红色文化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打造活动特色亮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勤政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常州大学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