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发布时间: 2022-03-25    访问次数: 35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2〕6号),我校被评为江苏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并被通报表扬。


2021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在江苏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指导下,对照《2021年度江苏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实施办法》,多维度搭建学生就业平台,不断提升线上线下就业服务能力,积极创新就业工作举措,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我校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和就业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四到位”要求,加强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和指导。大力推动就业指导课程改革,开展职业生涯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和支持毕业生参与国家战略建设,力争让毕业生在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就业率保持较高水平,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组织开展“就业启动周”“就业促进周”等系列活动,及时发布求职信息资源,举办地区专场招聘会及行业专场招聘会,更大程度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加强优质就业基地的遴选,积极落实“走出去、请进来”,邀请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宣讲,主动对接优质企业,由校领导带队走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助推学生精准就业。


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我校将继续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开拓就业市场,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袁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