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2    访问次数: 465

32日下午,学科办党支部组织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科办党支部书记任玉荣主持会议,学科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任玉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研读陈群同志所作题为《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的党委工作报告、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再出发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部署和邱正祥书记所作的题为《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为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系统部署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对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会上,任玉荣带领大家认真梳理了学科办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指标,分解细化部门工作。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工作重点,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工作部署,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务实高效地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及各项任务,切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