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史一安等10位教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

   发布时间: 2022-01-25    访问次数: 491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http://www.globalauthorid.com/)公布了“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上榜科学家,分布在生物学、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等各个学科领域。中国共有11642名科学家入选,常州大学共有10位学者入围,分别为:史一安、成江、孔泳、陈智栋、李忠玉、孙江涛、许杰、何玉财、袁宁一、包伯成。该10位教师研究领域涉及化学、物理学、生物工程学科,其中化学学科有7人,突出了我校石油化工特色。

据悉,该榜单是全球学者库综合考虑了学者的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期刊评分、H指数、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署名排位等指标评选出的,旨在帮助全球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


 

更多相关媒体报道

https://new.qq.com/omn/20220124/20220124A03ZHL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