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05    访问次数: 392

3月4日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副市长陈志良,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完利梅,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晓东、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嘉秀娟,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书记戴志华来校调研。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陪同调研。


盛蕾一行走访了西太湖校区,听取了西太湖校区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先后查看了史良法学院、周有光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音乐与影视学院等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常州地方立法研究院、江南文化研究中心在服务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上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跨文化研究院在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盛蕾一行还参观了徐培晨美术馆,现场聆听音乐专业考研技能和民乐团排练指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盛蕾指出,常州大学要坚持融入地方发展,聚焦优势主导产业,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队伍作用,从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以教育为切入点,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吸引更多全球化创新要素集聚常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她勉励常州大学持续推动资源整合和对外合作开放,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深入挖掘本土文化资源,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迈进。(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