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访问次数: 560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印发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34日下午,学科办党支部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学科办党支部书记任玉荣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李忠玉同志列席参会,学科办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从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自己,查摆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根据实际情况,党支部成员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进行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参加评议党员5名,通过投票表决,评议出优秀党员1名,合格党员4名。

任玉荣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解放思想,提升工作统筹能力,全体党员要增进交流、共同努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李忠玉同志对学科办党支部多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检视客观深入,意见建议中肯有效,达到了互相帮助、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他指出,一是要勤学习、善思考,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是要顺应学校发展需求,不断提升自我,在做好工作同时,兼顾个人职业发展,更好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