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4    访问次数: 428

113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蒋军成出席,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宣传部部长杨琳,环境学院党委、发规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学科办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忠玉主持。

会上,各党委、党支部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查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蒋军成对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安排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态度端正,通过开诚布公谈认识、找问题、提建议,增加了信任和理解,开出了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新的一年对于各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针对查摆的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谋划,明确整改举措和目标任务,整改见效果。第二,今年学校发展仍旧面临很大的压力,压力要层层传导,责任要层层落实,各部门要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项目,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见成效,打硬仗。第三,各部门要多做合纵连横的事情,部门要下沉到学院,学院要深入到部门,协同推进,形成强大合力,发挥整体优势,2022年继续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