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

   发布时间: 2021-10-07    访问次数: 1032

9月28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苏高建20211号),我校成功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B类建设高校),跻身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序列。

今年2月,江苏省政府印发了《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2021-2025年)》,实施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我校在遴选范围之内,符合申报条件,学校立即启动申报工作,在前期建设基础上,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成立由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组长的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强化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各相关部门、学院齐心协力,编制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整体方案,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相关专家审核。

学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不仅是对学校前期各项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学校又一重要历史发展机遇,学校将以高水平大学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有力领导下,抢抓机遇促发展,争先进位上台阶,切实加强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务实高效地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及各项任务,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江苏更好肩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贡献常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