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4    访问次数: 772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常州大学学科建设专项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常大〔2020120号),为贯彻落实学校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全面提升学科建设的层次与水平,科学、高效地使用学科建设经费,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年度学科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评审程序及管理办法详见《常州大学学科建设专项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

2. 申报要求

1)优先选择现为省级优势学科、省级重点培育学科和具有优势与特色的校级重点学科以及具有新学科增长点的项目。

2)项目原则上应按照一级学科规划立项建设,国家级一流学科培育建设专项经费不得超过400万,省级一流学科培育建设专项经费不得超过200万,校级重点学科培育建设专项经费不得超过100万。

3. 提交申报材料

各单位请于921日前将申报材料《常州大学学科建设专项项目申报书》、《常州大学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附件23)纸质版(一式两份)送交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教城校区文正楼511),电子版发送至xpb@cczu.edu.cn

联系人:薛鹏博  8851950367827

4.学校评审

学校将于1030日前组织专门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议。评审通过并经公示和报学校审批后,于202011月正式启动实施。

特此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914

附件1:关于印发常州大学学科建设专项实施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常州大学学科建设专项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常州大学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docx